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县区新闻
分享到:
海丰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次会议
  • 2022-05-19 18:57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5月19日,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有关事项。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林海主持会议,副主任许信咏、马小玲、郑永城、钟长道、张武位及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副县长蔡碧霞列席会议。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5月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传达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审议《海丰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办法(修订草案)》;审议海丰县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草案);审议通过海丰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讨论决定重大事项规定(草案);会议还通过人事任免事项。
  

图片

图片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林海为新任命的县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颁发任命书。
  列席会议的有:县监委、法院、检察院、政府办、县委组织部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和梅陇镇、联安镇人大主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