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县区新闻
分享到:
陈德忠督查消防和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时强调 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确保人民群众度过安全稳定祥和新春佳节
  • 2022-01-20 11:44
  • 来源: 陆丰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月19日,汕尾市委常委、陆丰市委书记陈德忠深入住宅小区、宾馆酒店和在修桥梁施工现场、交警道路执勤点、交通安全隐患点督查消防和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国家、省、汕尾市对安全生产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确保人民群众度过安全稳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陈德忠指出,岁末年初是安全生产的关键时期,加之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各种安全风险和不确定因素显著增大,容易造成安全事故的发生。

       陈德忠强调,要以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全面提高重点时期的安全生产防范等级,从严从紧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力填好“平安报表”,确保全市安全形势平稳可控。要聚焦消防安全,迅速开展火灾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常态化清理违规住人、电动车违规停放与充电,深化重点行业和重要领域的消防安全工作,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火灾事故发生。要聚焦道路交通安全,加快推进在建在修的道路桥梁和市政设施建设,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平安顺畅;要加强值班值守,强化路面管控,围绕“防疫情、保畅通、保平安”要求,全面提升春运的服务水平和保障能力;要坚持问题导向,迅速排查整治各类交通安全隐患,有效化解人车路之间的矛盾,严防交通事故发生。同时,要加强道路卫生环境整治,落实常态化保洁机制,努力为人民群众平安出行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市领导刘学深、林广实、叶伟健参加督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