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县区新闻
分享到:
海丰部署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推进工作
  • 2022-01-19 19:07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月18日,县委、县政府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推进会,通报全县创卫工作进展情况,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动员全县上下继续凝心聚力,合力攻坚,再掀创卫工作新高潮。县委书记郭文炯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县长范秉康主持会议。


图片

  去年5月,我县启动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以来,全县上下齐心协力,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各镇各部门紧密配合,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对照国家标准仍存在一定差距。

图片

  郭文炯指出,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是县委、县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优化城市发展环境,提升社会文明程度的一项重要民心工程。目前,我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已进入到关键阶段,全县上下要按照县委县政府既定的创卫总目标,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切实增强创卫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统一到创卫工作上来,把干部和群众的力量凝聚到创卫工作上来,全力以赴打好创卫攻坚战,全面掀起新一轮创卫热潮。

图片

  郭文炯强调,要广泛宣传发动,切实发挥报纸、广播、电视、网络等新闻媒体的主渠道作用,进一步加大对创卫工作的宣传密度、力度和深度,在全县迅速掀起强大的宣传攻势,最大限度调动广大市民参与创卫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努力形成人人关心创卫、支持创卫、奉献创卫的浓厚氛围。要狠抓重点环节,要按照创卫工作安排,一手抓硬件建设,一手抓执法管理,全面启动市容环境卫生、农贸市场、食品安全、公共场所卫生、市政秩序等专项整治行动,坚持重点突破、整体推进,全力推进各项创卫工作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紧紧抓住今年窗口期,切实树立起大局意识,强化时间任务观念,加大工作组织力度,狠抓工作措施落实,做好迎接省级和国家验收工作,力争早日实现国家卫生县城目标,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图片

  县长范秉康主持会议,并就我县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推进工作作了部署。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郑进铅就我县创卫迎检工作提出了纪律要求;副县长阳宇通报了我县创卫工作进展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