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县区新闻
分享到:
范秉康到东溪河开展巡河工作
  • 2022-01-17 19:43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月16日,县长范秉康到东溪河开展巡河工作,要求沿河各镇及相关单位要强化河长制责任落实,统筹水资源、水环境、水生态系统治理,让河流水更清、岸更绿、景更美。副县长李廉清参加巡河。


图片

  县长范秉康一行先后到城东、可塘、陶河、赤坑、大湖等东溪河重点河段,现场查看各流域国考断面水质、污染防治及管网规划建设等情况,听取东溪河国考断面水质达标攻坚工作情况汇报。

图片

  东溪河属黄江河一级支流,全长40.5公里,担负城东、可塘、陶河、赤坑、大湖5个镇的排洪、排涝、灌溉等功能,是我县重要河流之一。

图片

  范秉康要求,沿河各镇及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河长制责任落实。要统筹水资源、水环境、水生态系统治理,完善乡镇污水管网建设,落实工程性治水措施,依法查处非法排污行为,让全县所有河流水更清、岸更绿、景更美;要加大环境保护宣传力度,号召全社会争当巡河的参与者、发展的贡献者、环境的保护者、美丽的建设者,以水环境治理的高分报表和过硬成果更好地赋能经济社会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更好地造福人民群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