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县区新闻
分享到:
城区召开新冠肺炎防控办工作例会
  • 2021-12-03 11:08
  • 来源: 区委宣传部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微信图片_20211203110739.jpg


  12月2日,区委副书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办主任钟声宇主持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办工作例会,通报全区疫情防控督查情况,听取各有关部门疫情防控情况汇报,进一步安排部署全区疫情防控工作。各镇(街道)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办、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办各工作专班(组)及有关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复杂,输入性风险系数依旧很高,要高度警醒,清醒认识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各地各部门一定要严格落实省、市及我区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坚决从严从紧从细从实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会议强调,要突出重点。疫情防控点多、线长、面广,要有底线思维,聚焦重点关键管控,紧盯重点人群、重点场所,确保“外防输入”各项措施到位,守好守牢防线。要以“一失万无”的警醒警惕,坚决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确保疫情防控的“万无一失”,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要摸清底数,压实责任,做实做细疫苗接种宣传、舆情跟踪引导等各项工作,做到“应接尽接,应早尽早”,要加快第三针疫苗接种工作,进一步推动疫苗接种工作开展,构建人群免疫屏障。


文:张文滨

  编辑:沈丹萍 林楷粤  责编:黄浩洋 朱钧港

  编审:黄文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