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县区新闻
分享到:
陆河县组织参加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
  • 2021-12-03 10:03
  • 来源: 陆河融媒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2月1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暨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举行。罗炳新、程永东、余加瑞、叶祥振、林永长等县四套班子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203084022.jpg

  当天下午,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聚焦陆河今后发展,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交流研讨。

县委书记罗炳新强调

  一要在学习中深刻把握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奋力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百年奋斗“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善于从中汲取智慧、提炼出攻坚克难的法宝,切实提高应对挑战、解决问题、化解矛盾的能力和水平,更好地助推陆河实现高质量发展。


  二要在学习中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入推进党的政治建设。要始终在思想上紧跟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做到令行禁止、政令畅通;要时时处处事事从政治和大局上看问题、做工作,勇于跳出一地一隅,自觉站在大局中来谋划和推进工作;要敢于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做到在其位、谋其政、干其事、求其效,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勇担当、善作为的实际行动,以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效体现党员干部的政治担当。
  三要在学习中深刻感悟初心使命的历久弥坚,更加坚定践行人民至上。要认真贯彻全会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回应民生需求,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牢固树立“群众利益无小事”的理念,站稳群众立场,对群众合理诉求必须依法依规及时解决。
  四要在学习中深刻理解自我革命的鲜明品格,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增强政治定力,敢于自我革命,把锻造干部队伍过硬作风一贯到底,把加强党的长期执政能力建设一贯到底,把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一贯到底,把全县各级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为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