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县区新闻
分享到:
陆河县举办专职驻村干部 “一村一警”培训班
  • 2021-12-03 10:03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2月2日,我县举行专职驻村干部、“一村一警”培训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周伟义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11203090248.jpg

  周伟义指出,按照市委部署要求,县委落实专职驻村干部、“一村一警”工作,推动资源和力量下沉基层一线,体现了市委和县委对基层治理的高度重视以及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

  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驻村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身”入基层,更要“心”入基层,真正做到深刻理解基层,积极主动作为,切实做好各项职责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注重统筹协调,真正做到上下联动、步调一致。要强化督促指导、严肃工作纪律,确保驻村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据悉,此次培训班为期一天,邀请了县有关部门工作人员对专职驻村干部职责及党建工作、“一村一警”、基层治理、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以及乡村振兴等方面内容进行深入解读。

  记者:彭 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