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县区新闻
分享到:
“一月一主题”测评 陆河县大力推进政务环境优化和“无证明城市”工作
  • 2021-12-03 10:03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微信图片_20211203090046.jpg

  12月2日上午,我县召开政务环境优化和“无证明城市”工作“一月一主题”测评活动部署会。副县长郑志坚,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各镇有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近期我县政务环境优化及“无证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总体情况,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郑志坚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政务环境优化和“无证明城市”“一月一主题”工作,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确保各项任务抓紧抓实抓到位。要加强统筹协调,密切联动配合,拧成一股绳,形成一股劲,齐心协力落实好各项工作。要强化监督问责,严肃工作纪律,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加大宣传力度,突出宣传重点,让文明创建工作融入到群众生活中,形成人人参与、人人共享的生动局面,凝心聚力推进全县文明创建工作。

  记者:叶 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