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县区新闻
分享到:
海丰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2021-11-30 18:46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11月30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传达县委十二届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和县“两会”精神,研究部署县人大常委会贯彻落实意见。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林海主持会议,副主任许信咏、马小玲、郑永城、钟长道、陈岳文出席会议。

图片

  会议要求,人大常委会党员干部和全体委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做讲政治抓政治的表率;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与精神实质,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于人大工作各方面、全过程,牢牢把握人大工作的政治方向。要坚持依法履职,做勇于担当作为的表率;要准确把握新时代人大工作新形势新任务,依法履职尽责,统筹推进监督、决定、任免、代表等工作,以新担当、新作为、新成效,奋力开创海丰人大工作新局面。要积极发扬民主,做团结协作的表率;要始终同人民群众保持密切联系,丰富人大代表联系人民群众的内容和形式,更好地接地气、察民情、聚民智、惠民生。要严守纪律规矩、做清正廉洁的表率;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致力打造政治坚定、服务人民、尊崇法治、发扬民主、勤勉尽责的人大队伍,为当好汕尾建设沿海经济带靓丽明珠和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的排头兵贡献人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