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县区新闻
分享到:
陆河县举办农村电商用工对接会
  • 2021-10-28 09:21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0月26日晚,由县科工局主办的2021年陆河县农村电商用工暨“吉康有礼”品牌营销对接会在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举行。有18家本地企业携带百余种产品集中亮相,近百名电商从业人员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028084457.jpg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品牌营销对接会旨在发挥示范项目的作用,充分推动我县各企业和各有志于从事电商行业的朋友们进行用工和产销对接,加强我县电商创业青年用工对接,大力宣传推广“吉康有礼”公共品牌,推动我县电商事业的发展,促进农民增收,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全面振兴。

微信图片_20211028084507.jpg微信图片_20211028084510.jpg

  会议还对部分企业如何运用视频直播提高产品知名度,扩大销量进行了现场辅导。

  记者:庄彬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