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县区新闻
分享到:
中国共产党海丰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选举产生新一届县纪委领导班子
  • 2021-10-26 20:18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0月26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海丰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县纪委领导班子。

  会议选举郑进铅、陈振宁、曾昭为、马小泳、林德森、王少坚、陈瑞娟为中国共产党海丰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选举郑进铅为中国共产党海丰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陈振宁、曾昭为为副书记。

图片

  会上,郑进铅要求新一届县纪委和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全面贯彻落实县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强化政治担当,忠诚履职尽责,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定不移惩治腐败,进一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向纵深发展。要更加突出政治建设,践行“两个维护”政治责任;更加强化政治监督,切实保障“十四五”规划顺利实施;更加站稳人民立场,精准整治损害群众利益突出问题;更加深化体制改革,推动制度优势不断转化为治理效能;更加巩固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新常态;更加深化政治巡察,落实巡视巡察上下联动工作格局;更加坚决反腐惩恶,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更加突出从严管理,建设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为海丰奋力当好汕尾建设沿海经济带靓丽明珠和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的排头兵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