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县区新闻
分享到:
陆河县领导参加党代会代表团分团讨论
  • 2021-10-26 09:19
  • 来源: 陆河融媒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微信图片_20211026083520.jpg

  10月25日下午,县第九次党代会开展分团讨论。各代表团热烈讨论县委工作报告、县纪委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审议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罗炳新、程永东、林永长等县领导分别参加了分团讨论。

微信图片_20211026083544.jpg

  讨论现场,党代表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县委报告立意高远、内涵丰富,全面客观、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五年的成绩,科学提出了今后五年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战略任务和各项措施,既符合时代要求,又契合陆河发展实际和党员群众意愿,是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报告,是指导和推动今后五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同时认为县纪委工作报告实事求是、总结全面、任务明确、措施得当,提出了今后五年纪律检查工作总体思路,对今后五年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必将为全县今后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微信图片_20211026083613.jpg微信图片_20211026083624.jpg

  讨论审议过程中,党代表们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我县打造美丽大花园、实现绿色新崛起,建设成为绿色高质量发展示范县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表示一定会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大会精神,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为推动陆河绿色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