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县区新闻
分享到:
侨区侨兴街道开展节前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及时消除隐患 提高群众安全生产意识
  • 2021-09-20 11:14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记者 彭伟栋)连日来,华侨管理区侨兴街道组织专职消防队开展中秋、国庆节前辖区重点领域、重点场所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行动中,专职消防队深入辖区“三小场所”、综合市场、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区域开展检查,详细了解各场所消防安全工作措施,并仔细检查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电瓶车停放充电是否规范等。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专职消防队及时提出了整改意见,并发放整改通知书,要求各有关人员及时消除各项隐患。同时,专职消防队积极向群众宣传消防安全知识,提高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