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县区新闻
分享到:
我县组织收看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五次全体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视频会
  • 2021-06-21 19:29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6月20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五次全体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视频会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办公室主任陈小劲等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图片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五次全体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好中央、省委、市委和省委巡回指导组各项工作要求,推进全市巡回指导工作有序有效开展,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强化统筹协调,集中抓好“七一”前后的重点工作,推动全市形成学“七一”重要讲话、悟习近平总书记思想的热潮;要坚决守好汕尾意识形态安全阵地,持续营造安全有序、隆重热烈的良好氛围。

图片

  全市会议结束后,我县继续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五次全体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发表的重要文章《学号“四史”,永葆初心、勇担使命》《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营造庆祝“七一”的浓厚氛围;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紧迫性和必要性,汲取先进经验,巩固工作机制,认真开展各项活动;要强化重点工作,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纵深推进海丰“三大行动”、“民情地图”及各项民生工程相结合,让党史学习教育成为润滑剂、推动器,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成效;要守好安全底线,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抓好各项整改工作,坚决守好意识形态安全主阵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