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县区新闻
分享到:
海丰推进道路交通安全整治 重型车辆必须安装智能监控
  • 2021-06-21 19:29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6月19日,我县召开交通安全整治暨重型车辆智能监控安装工作会议,部署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暨重型货车智能监控安装工作,切实解决道路交通安全突出问题。副县长、公安局长冯建青主持会议,副县长彭少华传达全市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工作文件精神。


图片

  会议通报我县近段时间以来交通安全整治工作及重型货车智能监控安装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部署相关工作。

图片

  会议要求,各地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采取超常规措施,加大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力度,加强对重型车辆的监管,迅速抓好重型车辆智能监控安装工作;要采取定人、定岗、定责,对隐患路段的站岗执勤,重点对各拥堵路段的早、中、晚三个时段实施交通整治和交通劝导;要加大执法查处力度,以查促改,促进重型货车智能监控安装工作任务圆满完成;要大力开展无牌无证摩托车、电动车和货车货运乱象整治,打一场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翻身仗”。要紧紧抓住重点地区和突出问题,采取集中整治与建立长效机制相结合,以最大的决心、最强的力度、最实的举措,彻底解决道路交通安全突出问题,全面提升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水平,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

图片

  会后,县交通、交警等部门对重点路段交通安全整治及重型货车智能监控安装工作开展执法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