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市交通运输安全生产重大隐患排查整治和重大风险防范化解2023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 2023-05-23 09:44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落实好中央、省、市关于开展安全生产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2023行动工作部署,2023年5月19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市交通运输安全生产重大隐患排查整治和重大风险防范化解2023行动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议。

  会议收听收看了全省交通运输安全生产重大隐患排查整治和重大风险防范化解2023行动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并对全市交通运输系统下一步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切实提高站位、增强意识,坚决扛起安全生产政治责任。深刻吸取今年以来各类事故教训,狠敲警钟,提高政治站位,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集中力量坚决开展好专项行动,全面排查整改重大事故隐患,确保全市交通运输领域安全形势稳定。二要坚持源头防范、系统治理,高标准完成专项行动任务。以最坚决的态度,压责任、强督导;以最严格的要求,抓重点、细排查;以最过硬的措施,重统筹、促整改;以最完善的机制,固根本、促长效。三要抓好统筹、宣传引导,共同营造良好安全环境。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行业监管,精准严格执法,加强宣传曝光,强化信息报送。

  局主要领导、分管安全生产的领导、市公路事务中心主任,局机关有关科室、直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开至各县(市、区)交通运输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