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市市场监管局、市个私党工委、市个私协会开展禁毒示范创建宣传暨迎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 2023-01-14 18:08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4日,市市场监管局、市个私党工委、市个私协会到陆丰市甲子镇望湖社区、桥冲镇东竹村开展禁毒示范宣传暨迎新春走访慰问。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市个私党工委书记赖建利,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个私党工委副书记叶华东,陆丰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张汉成,市个私协会会长蔡国洲及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7c3785287bfb9edd720b01005825d1a.jpg

  “这一年来大家都辛苦了!”在望湖社区,赖建利一行听取一年来社区在禁毒示范创建和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重心从“防感染”延伸到“保健康、防重症”,老年人、慢性基础性疾病患者等是健康服务的重点人群,要围绕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贯彻“123456”工作要求,确保节前社区疫情防控“迎峰转段”平稳有序,做好群众健康的守护人。

IMG_1621.JPG截图_20230114181644.png

  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禁毒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加大对村社区帮扶力度,全力以赴抓好示范创建各项工作任务。要常态化地毯式的入村敲门清查行动,筑牢禁毒防线。要加强科学备药,合理储药的宣传,引导社区群众安全用药,远离毒品。

  “向您拜个早年,祝您新年快乐、平安健康!”在社区困难户家中,赖建利与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家庭成员的身体健康、家庭生活、经济来源、子女教育就业、疫苗接种等情况,询问困难群众在今年疫情影响下的生活状况、春节生活物资是否有保障,并向困难群众送去大米、食用油、口罩、奶粉等生活物资及慰问金,祝愿他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在党委政府的帮助下,努力战胜眼前困难,把日子过得一年比一年更好。

  慰问结束后,赖建利表示,年终岁尾,要用心用情做好困难群众服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聚焦群众就医、用药、生活物资保障等“急难愁盼”,发挥市场监管部门职能优势和个私协会桥梁纽带作用,推动党建引领,多措并举落实落细各项帮扶政策,努力让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