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火速再出征!汕尾市核酸采样突击队驰援广州
  • 2022-11-28 16:59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全省疫情防控“一盘棋”工作部署,前期我市已派出近300名医护人员全力支持广州有效控制疫情。11月27日下午,我市再次响应省的号召,市委组织部、市卫生健康局领导高度重视,在人员调配、工作安排、后勤保障等方面全力支持,火速集结一支意志坚定、能力过硬、奋发有为的核酸采样突击队驰援广州。


图片


  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黄镜波,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刘石兰,市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文华,市卫生健康局副局长连小珊等同志参加了欢送仪式。


  黄镜波代表市委组织部对支援广州核酸采样队员致以诚挚慰问,并提出了四点希望,一要提高认识,树立全省全市“一盘棋”思想,高效圆满完成疫情防控支援任务;二要心怀“国之大者”勇担“国之重任”,为广州疫情防控工作贡献汕尾力量;三要发挥专业所长,发扬“敢为人先、依靠群众、敢于斗争、无私奉献”的海陆丰革命精神,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体现担当展现作为彰显本色;四要坚持疫情防控不松懈、个人防护不轻视,配足备齐各项防护物资,平安抗疫,凯旋归来。


  30名队员精神饱满、信心十足,严格按照省、市的工作要求,奋发毅行,主动担当,为广州抗击疫情贡献“汕尾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