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市工信局组织召开市防控物资保障组工作会议
  • 2022-11-21 11:39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1月18日,市工信局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市防控物资保障组工作会议,市工信局局长、市物资保障组组长詹文杰主持会议,并听取各成员单位工作关于防控物资保障情况报告。

2(1).jpg

  会议强调,市防控物资保障组各成员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论述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和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工作要求,工信部门要继续做好重点医疗防疫物资生产企业产能巡查和产能储备工作,推动全市疫情防控物资稳定产能,确保在紧急情况下,重点生产企业能够“产得出、产得快、产得好”。市卫健局、市发改局要继续做好医疗防控物资储备和调配供应工作,确保医疗防控物资储得好、调得动、用得上。

1(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