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汕尾市个私党工委组织召开党员座谈会
  • 2022-11-18 09:43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1月14日,汕尾市个私党工委副书记叶华东主持召开市个私党工委下属党支部新入党预备党员和转正党员的座谈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会同志作结合自己的岗位工作、学习生活、理想目标作表态发言。大家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加强自身建设的实践相结合,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积极投身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

IMG_20221114_111725.jpg

  叶华东强调,各党支部在企业发展中要积极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将党建工作融于企业发展,致力于服务企业。各位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严格要求自己,要有一定的政治辨别力,具备抵制不良思潮和错误言论的免疫力。要时刻牢记自己共产党员的“第一身份”,确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理念,将小我融入到大我当中,实现更大的价值,用行动诠释“一名党员就是一面鲜艳的旗帜”的内涵。

IMG_20221114_120713.jpg

  会后,与会党员参观了市市场监管局党群活动中心并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回顾了自己在入党时对党、对人民作出的承诺,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励自己时刻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自身的实际行动积极践行誓词,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