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市统计局深入甲东镇可湖村调研指导禁毒工作
  • 2022-11-17 10:27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为切实提高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不断推进禁毒示范城市和无毒村创建工作。11月14日,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戴德旺带队到陆丰市甲东镇可湖村调研指导禁毒工作。

图片1.png图片2.png

  调研组在村委召开禁毒工作推进会,认真听取驻村禁毒工作组和村委关于近期开展禁毒示范创建城市的工作情况汇报。戴德旺充分肯定了可湖村近期开展禁毒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并对如何做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推进禁毒示范城市和无毒社区创建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禁毒工作的决策部署,充分认识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的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分解创建工作任务,落实细化责任,全力推进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和无毒社区创建工作。二是加大清理清查力度,严禁抑制各类涉毒事件。要按照《汕尾市争创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加大禁毒清理清查力度,持续对“14类对象”和“5类场所”进行摸排管控,全方位、多角度开展走访排查,最大限度挤压涉毒违法犯罪活动空间,杜绝各类涉毒事件发生。三是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全民禁毒浓厚氛围。要持续开展禁毒“六进”“新六进”宣传教育活动,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参与禁毒斗争,确保禁毒工作深入人心。要结合可湖村“人口多、分布广”的特点,创新宣传方式,大力向群众讲解毒品基本知识和毒品危害性,切实提高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进一步营造全民禁毒的浓厚氛围。

  市统计局统计执法监督科四级调研员何永谋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