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汕尾市个私党工委召开委员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 2022-11-15 15:39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近日,市个私党工委书记赖建利主持召开汕尾市个体私营企业工作委员会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进行研究部署,推动汕尾个私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mmexport1668411268745.jpg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坚持系统学、反复学、对照学,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蕴含的思想精髓、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加强党建在个体私营企业中的引领作用,旗帜鲜明抓好新时代个私党建工作,坚定不移强化政治引领和思想引领。各党支部要发挥好“三会一课”、“一月一主题”党日活动等,引导个体私营企业党员干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在认识上不断深入、实践上不断丰富,在落实“三大行动”“六大会战”、参与疫情防控、城市基层党建和党支部、党员与社区“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工作中检验学习贯彻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