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纵深推进违法广告及非公路标志标牌设施治理,保障公路畅通和交通安全——汕尾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关于开展广告及非公路标志标牌设施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
  • 2022-11-08 16:10
  • 来源: 市交通运输局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为切实改善交通公路环境和通行能力,打造“畅、安、舒、美”公路环境,确保公路广告及非公路标志标牌设施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实效,执法支队在管辖范围内普通公路沿线路域环境治理上下功夫,努力消除“脏、乱、差、堵”等现象。11月7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关于开展广告及非公路标志标牌设施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


图片1.png


  会议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市政府和市局领导关于广告及非公路标志标牌设施整治的重要要求,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全力以赴打好公路广告及非公路标牌设施治理攻坚战。会议强调,一是要在前期摸排形成的未经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许可的广告标牌及非公路标志标牌设施清单基础上,进一步压紧压实属地责任,组织人员对辖区涉嫌违法违规标志牌进行全面复核,明确设立人或单位信息,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二是坚持教育和处罚相结合,推广说理式执法,先期通过劝导沟通、责令改正的方法引导违法违规标志设立人或单位自行拆除。三是对拒不拆除的业主依法依规对其违法设置的设施予以强制拆除。


图片2.png


  按照路域整治部署要求,执法支队组织开展专项行动,对四家在公路用地范围内私设广告牌企业责令改正,宣传相关法律法规,随后涉事企业主动拆除。


图片3.pn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