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赖建利参加“打造‘四有’队伍 激发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 2022-11-03 13:33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近日,市市场监管局第一党支部开展“打造‘四有’队伍  激发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落实市委主要领导关于打造“心中有账、肩上有责、手里有招、脚下有风”党员干部队伍的部署要求。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赖建利参加活动并讲话。

政务微信截图_16674664039730.png

  赖建利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敢于担当、积极作为,争当“四有”干部。要勤于思索,做到“心中有账”。始终坚守人民情怀,多算“政治账”“情怀账”和“使命账”,立足市场监管工作实际,算好市场监管自己的账,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敢于担当,做到“肩上有责”。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自觉扛起加快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的使命任务,强化争先创优意识,敢于对标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转变工作作风,改进工作方法,落实好“一月一主题”党建共建活动和党员专项服务队等创新举措,推动市场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善于应变,做到“手里有招”。大力弘扬改革创新精神,瞄准短板不足、加强调查研究,拿出更多务实管用的新招、实招、硬招,着力破解重点工作中存在的各种难题,聚焦“高质量、执行力、新品牌”三个关键和“四个一批”任务要求,坚决以改革创新的思路办法创造性地开展和落实市场监管各项工作。四要奋进笃行,做到“脚下有风”。时刻保持清醒,在谋划、落实上先人一步,下先手棋、打主动仗,狠抓执行力建设,围绕“三大行动”“六大会战”等中心工作,保持闻令即行、事不过夜的工作力度,建设作风过硬、执行力强的干部队伍,让“脚下有风”成为局机关党员干部的靓丽名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