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市代建中心举办项目储备突击专题培训会议
  • 2022-10-21 17:12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为加强对中央预算内投资、专项债券等与固定资产投资紧密相关的政策的认识,做好下一步项目储备突击工作,2022年10月21日上午第十四临时党支部举办项目储备突击专题培训会议,会议由第十四临时党支部书记吴焕庭同志主持,由特邀专家市发改局前期办负责人卢志强博士主讲(卢志强博士毕业于北京大学人文地理学,现为市发改局前期办负责人)。第十四临时党支部委员及各成员、市城区代建中心、海丰县代建中心和陆河县代建中心有关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议。

  此次培训会议主题为“有储无忧,有备无患”——做深做实项目前期,畅通项目循环。会上,卢志强博士从什么是项目、为什么谋项目、怎么谋划项目、怎么推进项目等四个方面结合自身从业经验以及项目管理经验给参会人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辅导。

  通过这次培训会议,参会人员对于专项债和中央预算内投资等内容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研究各类政策文件及政府部门工作指引,积极做好专项债项目的入库储备工作,扎实推动前期工作,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促进有效投资,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添加动力。


微信图片_20221021170702.jpg


微信图片_20221021170655.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