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市项目储备突击队第十四临时党支部召开专题培训会
  • 2022-10-19 15:19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为进一步强化市项目储备突击队第十四临时党支部成员对工程建设项目的认识,做好下一步项目储备突击工作,2022年10月18日上午第十四临时党支部书记吴焕庭同志在市代建中心4楼会议室主持召开项目储备突击工程建设项目基本知识培训会。市项目储备突击队第十四支队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吴焕庭同志在会上介绍了第十四临时党支部当前项目储备突击的工作总体情况及近期工作计划,并围绕政府投资项目的规范、项目需防范的风险、项目建设管理模式、项目资金来源、基本建设程序与步骤、项目政府采购、工程建设审批制度改革、工程建设有关法律法规等八个方面内容组织开展了培训,现场解答了各成员在项目推进工作中所遇到的疑难问题。会议还强调,要转变思想、提高认识,创新举措、提高质量,从严要求、确保效果,用钉钉子的精神,坚决完成项目储备各项工作任务。


微信图片_20221019151619.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