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市代建中心召开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 2022-08-15 15:45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8月12日,汕尾市代建项目事务中心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引导全体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贯穿代建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微信图片_20220815153859.jpg


  报告会由市代建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刘升河主持,汕尾职业技术学院经贸学院党总支书记、思想政治教育副教授、汕尾市宣讲团成员陈诗建教授主讲,市代建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报告会。

  陈诗建教授以“忠诚拥护‘两个确立’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奋力新征程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辉煌”为主题,从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情况介绍、深入把握报告的精髓要义、奋力谱写广东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等方面,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系统深入的解读。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聆听,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用科学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做好代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


微信图片_20220815153914.jpg


  刘升河同志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更加强大的进取力量、更加自觉的贯彻行动,为走好新的“赶考之路”提供强大思想动力和舆论支持。二要加强组织学习,增强思想自觉。全面贯彻落实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充分发挥学促学作用,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精读、专题研讨结合等方式方法,扎扎实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在做好本职工作上,推动代建各项工作开新局、谱新篇。三突出实干导向,增强行动自觉。以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引领,以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定跟随习近平总书记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决心,以新理念指导新发展,以新方法思考新规划,以新作风开拓新局面,力争实现工程建设管理提速、提效、提质、提档的目标,努力推动汕尾建设高质量滨海城市。


微信图片_2022081515392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