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店小二式点对点服务 助力企业对接资本市场——市金融工作局带队到海丰调研上市后备企业
  • 2022-07-06 15:26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6月29日,市金融局联合广发证券、广东股交汕尾运营中心,深入上市后备企业广东娜菲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娜菲实业),进行实地走访调研,进一步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并探讨上市申报进程,听取企业现阶段上市申报面临的困难,为企业提供有针对性的、专业性的指导建议。通过“问诊—把脉—开方”,帮助企业捋清思路,推动企业尽早谋划股改挂牌上市。

市金融工作局带队调研上市后备企业广东娜菲实业股份有限公司1.png

  娜菲实业是一家致力于研发生产和销售女性卫生用品及婴儿用品的高新技术企业。实地调研企业过程中,市金融局向企业传达了市政府对于企业上市申报的各项支持政策和帮扶举措,坚定企业申报上市的决心和信心。广发证券相关负责人向企业讲解了当前国内各大证券交易所上市申报所需要的条件及审核要点,介绍当前对接多层次资本市场时机,为企业上市申报进行把脉,针对企业所需要改进及提升的方面,作了交流并提出改进建议。

  当前我市正处于全力奋进“三大行动”“六大会战”的关键时期,推动我市企业上市具有重要意义。市金融局将以最高标准、最快速度、最优保障为企业上市提供服务,引导企业向“想上市、敢上市、会上市”转变,推动汕尾区域上市后备企业对接多层次资本市场,形成资本赋能新经济的强大力量,为汕尾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