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奋战46天检测超45万管 我市援沪核酸检测队完成任务平安归来
  • 2022-05-19 11:16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陈晓铭)记者从市卫健局获悉,5月18日,我市援沪核酸检测队圆满完成支援任务平安返回汕尾。

  据了解,我市援沪核酸检测队16名队员分别来自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深汕中心医院、汕尾市人民医院、汕尾逸挥基金医院、海丰县彭湃纪念医院、陆丰市人民医院、陆河县人民医院6家医疗机构。该队于4月3日集结,出发前往广州白云机场,并于当天晚上7时与省队集中乘坐包机飞往上海,经短暂工作交接后便立即开始核酸检测工作。过去的46天,全体队员夜以继日,不畏艰苦,坚持抓质量、拼速度、提产能,同心协力开展核酸检测工作,累计完成核酸检测量超45万管,为上海疫情防控作出了汕尾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