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赴红海湾开展4A级旅游景区质量等级复核整改、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 2022-01-20 15:46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月18日,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田得宏带队赴红海湾开展4A级旅游景区质量等级复核整改、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田得宏一行先来到红海湾开发区管委会办公楼217室主持召开红海湾4A级旅游景区质量等级复核整改推进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会。


  会后,来到景区检查景区入口及售票处、游客中心、停车场、旅游厕所、旅游购物场所、引导标识、疫情防控等方面的整改情况。



田得宏要求,一是各级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按照整改清单压实责任,以最严要求、最实举措按期保质保量彻底整改到位;二是要落实资金保障,各级各相关单位要同心协力、多措并举,为落实整改提供资金保障;三是各级各相关单位要树立游客安全至上观念,增强日常设施维护,保持高度警惕,慎终如始抓好精准化、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决做到防控不松懈、疫情不反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