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市商务局开展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专项整改督查工作
  • 2022-01-18 16:41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月18日上午,市商务局副局长林锡清同志带领电商科前往海丰县开展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专项整改督查工作,召开了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专项整改督查工作会议。会上林锡清同志对示范创建整改工作的重要性作出了强调,在听取海丰县2019年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专项整改工作汇报后,四级调研员谢小晶同志对示范创建中需重点整改的问题提出具体意见,最后海丰县副县长彭少华同志表示,将整合农业、供销、邮政等部门,加强整改力度,提升示范创建成效。海丰县科工信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业务负责人、海丰县农业农村局、财政局、供销社、邮政有关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后,林锡清同志带领电商科现场检查了海丰县国家级县级电子商务服务中心运营情况,针对公共服务中心运营实效提出了整改意见。

微信图片_202201181525159.jpg微信图片_202201181525135.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