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齐心协力、共抗疫情!我市150名队员迅速集结,全力支援深圳核酸采样工作!
  • 2022-01-12 16:13
  • 来源: 汕尾市卫生健康局微信公众号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1月11日晚上18时接到省卫健委通知后,我局迅速组织核酸采样队伍支援深圳市大规模核酸检测采样工作。全市150名医务工作者积极响应,市卫生健康局统筹协调,各县(市、区)分头行动,备足防护用品、药品等。

图片

  驰援深圳!出发!

  1月12日凌晨5:30,城区和海丰共75名队员们在市卫生健康局集结,陆丰市50名、陆河县25名队员分别在陆丰卫生健康局、陆河县卫生健康局集结出发!

  临行前,陈文华局长殷切嘱咐大家要严格按照采样要点进行操作,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并以良好的纪律性、专业性、严密性以及自觉性,高效完成本次支援任务,充分展现汕尾精神、汕尾力量、汕尾担当,为我省疫情防控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

图片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