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市公安局部署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紧盯风险 营造安全文明畅顺交通环境
  • 2022-01-07 10:49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记者 陈晓铭 通讯员 卓敬鸿)1月5日,省公安厅组织召开全省公安机关2022年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后,市公安局立即召开会议贯彻落实省厅会议精神,研究部署2022年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石磊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做好春运工作事关广大人民群众安全顺利出行,对保持平安稳定的经济社会环境具有重要意义。一要高度重视,接续奋斗,坚定做好全市2022年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全市公安机关要切实将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及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上来,忠诚履职担当,确保汕尾大局持续平安稳定。二要认清形势,紧盯风险,切实增强做好全市2022年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要求,重点防范好恶劣天气、返乡探亲自驾出行比例升高、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可能带来的春运道路交通安全风险,紧盯出行高峰时段高速公路拥堵缓行实时情况,紧盯深汕高速公路长沙湾升级路段、潮惠高速公路莲花山隧道等高速公路汇合瓶颈路段,紧盯重点进出城路口、景点等易拥堵路段和区域,齐抓共管、全警动员、协调联动,狠抓工作落实。三要精准施策,落实落细,全力以赴确保圆满完成全市2022年春运交通安保工作任务。要加强春运工作组织领导,紧密结合各地交通出行规律和特点,固化“八大专项行动”经验,发挥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减量控大”工作成效,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与恶劣天气应急处置并重,落实落细隐患治理、疏堵保畅、宣传服务、疫情防控等工作措施,大力营造安全、文明、畅顺的春运交通环境,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汕尾公安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