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市科技局党支部开展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党日活动
  • 2021-10-24 16:50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0月21日下午,汕尾市科技局党支部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开展了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党日活动。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德建同志带领党支部党员干部,先后到红海湾东尾村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和汕尾市城区东涌镇红色革命村铜锣寨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红色地打卡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怀着崇敬之心瞻仰历史留给我们的宝藏事迹与痕迹,特别是在铜锣寨,大家都被院门外的三棵百龄大榕树吸引,它们枝繁叶茂、生气蓬勃,它们见证了铜锣寨村人民在大革命、土地革命时期以及抗战时期,与敌人浴血奋战,不畏生死的革命事迹;它们也见证了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就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历史印记;它们还见证了中国共产党为救国、为兴国、为富国、为强国,朝着实现共同富裕的目标前进的每一步,这些都是需要我们刻骨铭记在心的。随后,大家都保持着敬仰的心情,参观了革命英雄故居,瞻仰了革命时期留下的大刀、长矛,从中感悟革命先烈们的坚强奋斗精神,感受铜锣寨人民不朽的壮烈情怀。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市科技局党支部的成员都认识到党员干部在新时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革命先烈的红色故事、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努力将艰苦奋斗、拼搏前行的革命精神融入到科技创新的工作当中,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全力推进科技创新强市建设。


图片1.png图片2.png

活动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