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银龄励志再奋进 重温党史忆初心
——市商务局离退休党员深入开展学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 2021-10-23 15:25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0月22日,市商务局组织离退休党支部赴陆丰开展“学党史、强党性、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们参观了红二师碣石作战指挥部旧址和碣石革命历史陈列馆。活动中,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面向党旗,怀着无比敬畏之情,庄重的举起右拳,在支部书记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又到金厢红色文化馆参观学习,党员们纷纷回忆起革命往事,感念党对人民作出的贡献。主题党日活动,给老党员们提供了交流互动的平台,同时也体现了我局对离退休老干部的关怀,大家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先辈学习,初心不改,甘于奉献,把忠诚和信仰刻在心中,把使命和责任扛在肩上,敢于担当,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精神力量。

微信图片_20211023152145.jpg

微信图片_20211023152824.jpg

13812814568792682589(1).jpg

1372573133756789936(1).jpg

微信图片_20211023152842.jp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