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市医保局召开汕尾市新增(修订)基本医疗服务项目价格制定专家论证会
  • 2021-10-21 20:06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IMG_1141.JPG

  为完善我市医疗服务价格动态调整机制,支持新技术、新设备应用,促进我市医疗机构高质量发展,10月20日,

  市医保局召开专家论证会,邀请了我市医学、经济等行业领域的专家对我市新增(修订)基本医疗服务项目定价方案进行论证,科学合理制定基本医疗服务项目价格。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子雄主持会议,四级调研员吴坚、业务科室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医保局业务科室负责人对此次新增(修订)基本医疗服务项目定价的政策背景进行了说明,并对方案的拟定工作进行了介绍,此次定价方案是根据省局文件定价要求的基础上,结合我市医院成本调查、第三方成本测算、周边地市的价格水平以及我市实际等考虑因素初步形成。与会专家从专业角度对定价方案进行了分析论证,并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为我市此次的定价工作提供了专业的意见指导。

  专家组认为此次新增(修订)基本医疗服务项目价格定价方案符合国家和省有关深化医药卫生体制综合改革的文件精神和我市实际,有助于促进我市医疗服务质量和技术水平提升,能够更好地满足我市患者群众的医疗需求,专家组一致同意此次定价方案。

  市医保局将结合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定价方案,并广泛征询社会公众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