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市供销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 2021-06-21 16:13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6月18日,市供销社组织机关全体党员走进城区东涌镇开展“寻访红色足迹 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光辉事迹,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性洗礼。

  活动中,参与活动的党员们来到洪流村,参观铜锣寨红色革命根据地游击区农会旧址,认真观看图片和视频介绍,回顾海陆丰光辉的革命斗争历史,重温革命先烈为党和人民事业前仆后继、不畏牺牲的革命精神,深切感受老一辈共产党人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崇高的革命信仰。随后,在铜锣寨前的大榕树下,全体党员高举右拳,用铿锵有力的声音,重温入党誓词,让红色精神融入血脉。

  不忘“来时路”,走好“脚下路”。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既是一场深刻的思想洗礼,也是一堂生动的实地党课,让大家从党的奋进史中学到了谋事的力量,从党的人物史中感悟到担当的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牢记为农服务宗旨,立足工作岗位,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履职尽责,奋勇争先,实干当先,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农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努力开创我市供销事业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