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市住建局机关党委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铭记光辉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
  • 2021-06-21 11:00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杨甜通讯员  罗哲怡)6月19日,市住建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铭记光辉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革命传统教育活动,进一步把红色资源转化为党史学习教育资源,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该局40名党员在海丰县黄羌镇先后参观了红二师革命烈士纪念碑公园、海陆紫县苏维埃政府旧址、四十九团团部旧址和红二师师部旧址。大家一边观看历史遗存,一边聆听讲解员讲解峥嵘岁月里荡气回肠的革命故事。在红二师师部旧址,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坚定了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随后,市住建局机关党委还在红二师师部旧址为党员们集体过政治生日。党员们一致表示,要坚持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把爱党爱国情怀融入到推动海陆丰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的实际工作中。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