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府文件 > 其他
分享到:
汕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汕尾市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的通知
  • 2020-06-20 11:18
  • 来源: 汕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府办函〔2020〕124号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直有关单位:

  鉴于人员变动和工作需要,市政府决定调整汕尾市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调整后的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如下:

  组  长:林 军(市政府)

  副组长:钟东鸿(市政府)、杨敏文(市科协)

  成  员:黄贤嘉(市委宣传部)、廖学谦(市总工会)、陈欣昕(团市委)、汪瑶琼(市妇联)、卢承恒(市发改局)、陈建平(市教育局)、洪羿(市科技局)、林建隆(市财政局)、黄义孝(市农业农村局)、陈朝鸿(市文广旅体局)、连小珊(市卫健局)、陈紫光(市民政局)、蔡珠文(市自然资源局)、郑新钦(市工信局)、叶国灿(市生态环境局)、郑晓红(市应急管理局)、丁文团(市市场监管局)、李昱(市公安消防支队)、瞿超(市林业局)、李天然(市气象局)、柯梁恭(市科协)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地点设在市科协,由杨敏文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

     汕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6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