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府文件 > 其他
分享到:
汕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汕尾市“散乱污”工业企业(场所)综合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 2019-03-29 17:03
  • 来源: 汕尾市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府办函〔2019〕39号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  

为统筹推进全市“散乱污”工业企业(场所)综合整治工作的组织领导,市政府决定成立汕尾市“散乱污”工业企业(场所)综合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如下:  

  长:杨绪松市政府  

副组长: 广、林军、林少文(市政府)  

  员:王晓东、罗炳新、钟东鸿(市政府),李永坚市发改局),詹文杰市工信局),曾松泉(市公安局),范振学(市自然资源局),郑伟中庄振雄(市生态环境局),吴若昊(市住建局),黄宝俊(市水务局),高火君(市农业农村局),李剑锋(市应急管理局),何自强(市国资委),郭文炯市市场监管局),沈新平(汕尾供电局)。  

领导小组不纳入市级议事协调机构管理,日常工作由市生态环境局承担,不刻制印章,不正式行文,工作任务完成后自行撤销。领导小组建立联络员制度,联络员由各成员单位相关工作人员担任,具体负责日常工作联系和协调。领导小组成员因工作变动需要调整的,由所在单位向市生态环境局提出,按程序报领导小组组长批准。  



汕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3月2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