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府文件 > 其他
分享到:
汕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汕尾市道路客运变相挂靠排查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 2019-03-22 16:30
  • 来源: 汕尾市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府办函〔201934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政府有关部门、有关直属机构:  

为加强我市道路客运变相挂靠清理排查整治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市政府决定成立汕尾市道路客运变相挂靠排查整治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名单如下:  

组 长:林少文(市政府)  

副组长:王晓东(市政府)、林展海(市交通运输局)  

成 员:林建隆(市财政局)、陈乃坤(市人社局)、王维斌(市交通运输局)、谢振锋(市应急管理局)、肖水赐(市国资委)、张  弘(市税务局)、王荣标(市公安交警支队)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市交通运输局,由王维斌同志任办公室主任,陈辉在(市交通运输局)同志任办公室副主任,负责具体统筹协调工作。该领导小组不纳入市级议事协调机构,待工作任务完成后自行撤销。  

  

  

  

汕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3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