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分享到:
市政府召开七届五十一次常务会议
  • 2019-11-15 11:21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钟佳韦)11月14日,市政府召开七届五十一次常务会议。受市长杨绪松委托,副市长林少文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叶健德和副市长蔡少华、林军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汕尾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强全市知识产权保护和利用若干措施》《汕尾市违法建设治理办法(草案)》《汕尾市人民政府关于修改部分规范性文件的决定》《汕尾市缓解生猪市场价格周期性波动调控预案实施办法》《关于进一步落实基本医疗保险普通门诊统筹制度的实施意见》《台湾嘉信游艇项目投资合作框架协议》《汕尾市促进外贸高质量稳定发展若干扶持措施》、汕尾保利金町湾海水浴场项目用海的问题、《汕尾市“数字政府”改革建设专家委员会组建方案》《汕尾市医疗废物集中处置中心工程特许经营协议》以及有关经费问题。

  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要立足汕尾实际,在工作实践中不断细化完善《汕尾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强全市知识产权保护和利用若干措施》,使出台的措施更具体更有针对性,提升知识产权保护和利用水平,进一步推动我市创新发展和提质增效。要加强政府统筹,强化部门协调联动,加强对生猪养殖企业、养殖户的服务指导,全力做好保障生猪生产供应、冻猪肉投放及促进猪肉流通各项具体工作,建立完善生猪市场调控机制,缓解生猪生产和市场价格周期性波动;有关部门要合理利用媒体平台加大科普宣传力度,倡导科学消费观,引导居民食用储备冻猪肉,增加产品消费,满足居民猪肉消费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