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府公告 > 部门公告
分享到:
汕尾市财政局关于市级权责事项调整实施的公告
  • 2023-12-07 12:03
  • 来源: 汕尾市财政局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为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转变政府职能,优化营商环境,根据《汕尾市人民政府关于调整部分市级行政职权事项的决定》(汕府〔2023〕42号)和《关于梳理向县级政府调整省市行政职权事项的通知》,自2024年1月1日起,汕尾市财政局将一项市级权责事项调整由市城区财政部门实施。

中介机构从事代理记账业务行政许可审批及对2023年12月31日之前在汕尾市财政局办理备案的代理记账机构监督管理市权责事项调整为委托市城区财政部门实施,受托机关以汕尾市财政局的名义依法实施委托职权,汕尾市财政局有权纠正或撤销受托机关违法或不适当的行政行为。

特此公告。

                              

   

 汕尾市财政局 

                               2023年12月7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