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府公告 > 部门公告
分享到:
汕尾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全市民爆生产销售企业安全生产举报工作的通告
  • 2023-12-04 11:41
  • 来源: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为充分发挥社会各界力量,强化全社会的安全生产监督力度,现将全市民爆生产销售企业安全生产举报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举报范围

  全市范围内的民用爆炸物品生产、销售企业。

  二、举报政策依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民用爆炸物品安全管理条例》《广东省安全生产条例》《广东省安全生产领域举报处理办法》等文件。

  三、举报方式

  举报人应当实名举报,可以通过拨打举报电话,或者以书信、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进行举报,举报的事项应当客观真实,并对其提供的举报情况真实性负责。对举报人及举报信息,我们将严格保密。

  举报电话:0660-3361183、0660-3365349(传真);

  电子邮箱:swjxjhyk@163.com;

  地址:汕尾市五十米大道中段工信大厦三楼。

  

汕尾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3年12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