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府公告 > 部门公告
分享到:
关于对汕尾体育馆周边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
  • 2023-01-20 21:27
  • 来源: 汕尾交警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关于对汕尾体育馆周边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


  “广东家乡迎新年”暨“山海湖城 冬养汕尾”文化惠民贺新春文艺晚会活动将在市城区举办,为保障保障广大群众人身安全和活动的顺利进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的有关规定,我支队决定对市城区汕尾体育馆周边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现通告如下:

  一、临时交通管制时间

  2023年1月20日 17:00-22:30

  二、交通管制路段

  体育支路、公园路体育馆路段双向。

  图片

  三、管制措施

  1、管制期间,体育支路、公园路体育馆路段双向禁止一切车辆(含公共交通工具和非机动车)在上述路段通行或停放(执勤和活动保障用车除外)。

  2、管制期间,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表演进程视情况提前或推迟交通管制时间,解除交通管制,恢复车辆通行。

  四、其他提示

  敬请广大市民积极配合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工作,自觉遵守本通告。因交通管制给广大市民交通出行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告

 

 汕尾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23年1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