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府公告 > 部门公告
分享到:
汕尾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红草片区基础设施配套项目(汕尾高新区红草园区排洪治涝四期工程)勘测设计招标代理机构采购公告
  • 2022-12-02 17:40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为做好我中心汕尾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红草片区基础设施配套项目(汕尾高新区红草园区排洪治涝四期工程)勘测设计招标工作,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原则。现诚邀招标代理机构参与该项目的招标工作。

  一、项目概况:

  1、采购单位:汕尾市水务工程事务中心

  2、项目名称:汕尾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红草片区基础设施配套项目(汕尾高新区红草园区排洪治涝四期工程)

  3、采购项目名称:汕尾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红草片区基础设施配套项目(汕尾高新区红草园区排洪治涝四期工程)勘测设计招标代理机构

  4、招标代理服务费:勘测设计招标代理费2.6万元,代理费由勘测设计中标单位支付。

  4、本项目招投标平台为汕尾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二、招标代理机构资格要求:

  1、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营业执照,且营业执照有效;(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

  2、在“广东省招标投标监管网”上完成招标代理机构的备案手续;(网页截图)

  3、在汕尾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已办理有关进驻手续;(网页截图)

  4、具备水利工程招标代理经验;(提供代理合同复印件)

  5、近3年内未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有关管理规定,并不处于被行政主管部门取消投标资格的处罚期内。(提供承诺书)

  三、报名要求:

  1、报名时间:2022年12月6日至2022年12月7日,每天上午09:0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只接受现场报名,现场核实资料)

  2、报名地址:汕尾市海汕公路赤岭段西侧水务局大院水务工程事务中心办公室。

  3、报名提供资料(提供以下资料装订成册,一份,并加盖公章):

  (1)提供上述“代理机构资格要求”中的所有资料;

  (2)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及身份证复印件;

  (3)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复印件。

  四、选取原则:

  评标程序依照《汕尾市水务局自主采购制度》,根据各招标代理机构提供的报名资料进行综合评估,综合评估最优的招标代理服务机构为中选人。

  本次中选结果将通过汕尾市水务局官网公示。

  五、需求书:

  汕尾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红草片区基础设施配套项目(汕尾高新区红草园区排洪治涝四期工程)勘测设计招标代理机构需求书。(详见附件)

  七、公告期限:

  本公告期限为2022年12月2日至2022年12月7日止,在公告期内有异议者可在公示期限内以书面形式向我单位提出,逾期则不予受理。

  八、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名称:汕尾市水务工程事务中心

  地址:汕尾市海汕公路赤岭段西侧水务局大院

  联系人:熊燕

  联系电话:0660-3285069

  发布单位:汕尾市水务工程事务中心

  日期:2022年12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