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府公告 > 部门公告
分享到:
关于评定汕尾老德头海洋文化园陆河螺溪谷旅游景区、红色欢乐谷旅游区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的公示
  • 2022-11-01 09:02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经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陆河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推荐,汕尾市旅游资源规划开发质量评定(认定)委员会于2022年10月15日至16日组织考察评审组对汕尾老德头海洋文化园、陆河螺溪谷旅游景区、红色欢乐谷旅游区进行实地考察。对照《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汕尾老德头海洋文化园细则一得分780.33分,细则二得分78.67分,细则三得分84.33分;陆河螺溪谷旅游景区细则一得分770分,细则二得分72.7分,细则三得分73.7分;红色欢乐谷旅游区细则一得分775分,细则二得分76分,细则三得分77.7分,以上三个旅游景区均达到国家3A级旅游景区创建标准。

  经研究,拟评定汕尾老德头海洋文化园、陆河螺溪谷旅游景区、红色欢乐谷旅游区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现予以公示。公示期间,个人和单位如有异议,可通过信访、来电进行反馈,反馈问题应坚持实事求是原则,并实名签署,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公示时间:2022年11月1日至2022年11月7日(共七日)

  联系人:黄子岚

  联系电话:0660-3213236

  邮箱:kfk3396193@126.com


  汕尾市旅游资源规划开发质量评定(认定)委员会

  2022年11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