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府公告 > 部门公告
分享到:
关于公开征集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和应对海外纠纷专业人才的公告
  • 2022-09-29 17:18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为充分提升我市企业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和应对海外纠纷能力,充分发挥专业人才智囊团作用,广东省知识产权维权援助(汕尾)分中心(以下简称“分中心”)决定面向社会征集专业人才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一)政治立场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有良好的社会责任感,具有较高的政策水平和法律素养;

  (二)在本专业领域工作累计3年以上,具有较强理论水平和丰富实践经验,熟悉国内外知识产权制度规则,具有较为丰富的海外知识产权布局保护、纠纷应对、贸易调查等相关理论或实务经验;

  (三)具有丰富的知识产权维权实践经验,掌握国内外知识产权发展动向,精通知识产权相关法律法规,熟悉国内外知识产权相关案件审判标准,对国内外知识产权重大案件和典型案件有深入研究。

  (四)能够接受委托,积极参与研讨咨询、分析评议、培训授课等工作,所在单位可以为专家参与上述工作提供必要支持。

  (五)身体健康。

  二、工作职责

  (一)提供应对海外知识产权纠纷所需的当地知识产权规则和制度等有关信息;

  (二)参与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为海外知识产权纠纷应对、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提出工作建议、方案;

  (三)参与知识产权宣传培训,为海外知识产权宣传普及、教育培训提供人才支撑和必要支持;

  (四)为分中心工作提供专家意见及建议。

  三、申报要求

  有意愿加入的申报主体,请填写《汕尾市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和应对海外纠纷专业人才申请表》(见附件),经所在工作单位核实盖章。同时需提供必要证件复印件,并确保其真实性。请于2022年10月底前将材料以电子件(PDF)形式发送至指定邮箱。

  四、征集程序

  (一)提出申请。申报主体按照要求填写申请表,并附上相关证明材料,向分中心提出申请。

  (二)材料评审。分中心将对申报主体的申请材料进行评审,符合要求的人员将具备评选资格。

  (三)社会公示。评审通过的申报主体将在官网公示七天。公示期间,任何单位或个人有异议的,都可以以书面署名的形式反馈至分中心。分中心将根据异议情况进行调查和处理。

  (四)公布结果。经社会公示没有异议的,分中心在官网上公布最终入选的名单。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庄伟锋 陈一丰    联系电话:0660-3802002

  地  址:汕尾市城区金湖路夏楼美路段广东省知识产权维权援助(汕尾)分中心   

  邮  箱:swzsbhk@126.com  

  附件.汕尾市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和应对海外纠纷专业人才申请表.doc



  

广东省知识产权维权援助(汕尾)分中心 

                                            2022年9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