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府公告 > 部门公告
分享到:
关于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汕尾学校等三所学校变更办学名称及学校分立的公告
  • 2022-09-03 18:38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规范民办义务教育发展的意见>的通知》(厅字〔2021〕15号),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实施条例》有关规定,经汕尾市教育局研究审核,同意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汕尾学校等三所学校变更办学名称及学校分立:


  一、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汕尾学校分立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和普通高中学校两个部分,分别独立办学。其中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名称变更为“汕尾市华富学校”,办学层次为小学、初中;普通高中学校沿用“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汕尾学校”,办学层次变更为普通高中。

  二、华中师范大学海丰附属学校办学名称变更为“汕尾市华大实验学校”。

  三、汕尾新世界中英文学校办学名称变更为“汕尾市明德实验学校”。

  各校应遵照国家、省、市和区有关法规政策,依法依规办学。



       汕尾市教育局

       2022年9月1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