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府公告 > 部门公告
分享到:
关于汕尾市粤运公共交通有限公司新能源公交车2021年度市区内运营情况的公示
  • 2022-08-29 16:50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关于延长<汕尾市市区新能源公交车示范推广应用期运营综合补贴暂行办法>实施期限的通知》(汕财规〔2021〕3号),做好汕尾市区新能源公交车示范推广应用期运营综合补贴工作,我局决定对汕尾市粤运公共交通有限公司新能源公交车2021年度运营综合补贴进行清算。根据我局直属分局核查,2021年度新能源公交车市区内线路运营总里程为15939011.10公里。现将2021年度汕尾市粤运公共交通有限公司新能源公交车在市区运营情况及核定的市区运营总里程数据等信息(详见《关于核查汕尾市粤运公共交通有限公司新能源公交车2021年度市区内运营情况的报告》),向社会公示,公示期7个工作日。

  如对2021年度汕尾市粤运公共交通有限公司新能源公交车在市区运营情况及核定的市区运营总里程数据等有异议,请于本公示发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我局反映。单位反映意见请加盖单位公章,个人反映意见请署真实姓名,并附联系人和联系方式。邮寄方式以发出时间为准,送达方式请在工作时间送达。

  来信请寄(送)汕尾市城苑街汕尾市交通运输局运输管理科,邮编:516600。

  联系人:李夏曼,电话:0660-3325231


  

  附件:关于核查汕尾市粤运公共交通有限公司新能源公交车2021年度市区内运营情况的报告.pdf

  附表:1-7.pdf






                                                                      汕尾市交通运输局    

                                                                      2022年8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